某些人别人一说你明明工作不是很忙吗?怎么还有空每篇文都推荐点赞啊!接着就麻利地把自己地推荐点赞都给屏蔽了啊!这不仅是做贼心虚还是自作多情吧!真觉得自己很有存在感是吧!别人只不过多夸了你几句!你就得瑟地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吧,还真把自己当盘菜了啊!还说别人恼羞成怒,真是给你自己脸上贴金,人家是看你明明挂人都挂错了还一副志得意满的样纸,觉得你十分幼稚可笑而已!!!!

   这阵子有些时间多看看文了也就是多评论了几句某些人就指手划脚的也是没谁了。。。。就算是所有的写手都把你挂的人拉黑了也没有关系,不点赞不评论不推荐完全可以,正好更有时间安安静静地看文。。只是信誓旦旦说自己以后再也不评论的人,她自己能不能坚持住,也不看看自己有这个毅力吗?

   我看包子大人你的当务之急是向lofter反映一下,让某些用户不能订阅tag,因为订阅tag也能找到那些写手的。。。。。。还得反映一下lofter的电脑网页版是不是也能和手机版一样,无法粘贴复制写手的文章啊!免得让一些别有用心之人存档qinquan。。。。。。你包子大人不是各路上的朋友都认识吗?这个重任就交给你解决了哦。。。。。

还有就是,这次严打不是只抓出版的,网上情节严重的也会被抓起来的。。。。。自己好好看看网上的新闻。而且我说的把文章复制保存下来,只是自己看文更顺手方便一些,没有转载到其他任何网站,这和侵权根本沾不上边好吧!你那些学法律的朋友怎么和你说的啊?你那些朋友不会是一些学法律的水货吧😏😏😏😏😏还真是不知春不知蠢啊😂😂😂😂😂

还有那个域名到底能不能改啊!还真是个不大不小的问题哦!我看还是你多看看有关互联网的书籍📚去吧!别以为自己酸文假醋会写几篇小H文就好像自己读过多少书一样。。。。

还有你因为做贼心虚删掉的那几篇车文那也真是太可惜了,因为没了那几篇车文,你的文章整体结构就彻底散架了哦,这样看起来你的文章连jj最狗血烂俗的网文都算不上啦!哈哈哈哈哈😏😏😏这才是你自作聪明,作茧自缚😏😏😏😏

还有我又新开了一个号,也是每位写手底下都评论了,去看看我的新号是什么样的吧!这次可要找对人哦。。。。🍄🍄😏😏😏😏

2018-12-04
 
热度(1)
© 乔木的亭 | Powered by LOFTER